_一瓶碳酸_

在一二次元底层划水摸🐟的选手
欢迎来找我丸!Q:2411933718
v:TS13684090630

不健全关系阅读体 ①


¤新手肝文 不喜左上角不送

¤大型ooc现场 

¤时间线 2019 就是雨总已经重度抑郁症性木僵那里 为什么我总喜欢写奇奇怪怪的时间线....

¤不会按照2017-2019的时间线写 就按照章节来 我挺喜欢作者的记叙方法的

¤弹幕『 』  系统< >

¤更新不算快 前面现拉进度拉一会 尽量追原著

以上都没问题的话,那就开始吧各位

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窗外的雨淅淅沥沥地下着,今天又是带着滕瑞雨去复查的日子。


  在这五个月里,钱错不断地不断地带着滕瑞雨从这到那,从市区到郊外,重游每一个案件的事发地。


  可无论他再怎么努力,滕瑞雨的精神依旧处于清醒梦之中。


  钱错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无力感,这种感觉和战友牺牲在眼前的那种不太一样,这种一次又一次的希望泯灭,让他喘不过气。

  

  他给滕瑞雨换好衣服,把他抱上轮椅,然后轻轻的在身上盖上了一条毯子,生怕将这弱不禁风的美人磕着碰着。一切的动哦都是那么小心翼翼,害怕手中最后的一缕沙随风而去。


  出了别墅区,要不了几分钟就能看见医院,可就在钱错推着滕瑞雨踏出大门的一刹那,一到白光突然亮起,与屋内暖色的灯光形成强烈对比。


  钱错意识到事情不对的下一秒,就是将身前之人护进怀中。

---------------还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

  “钱队!你们怎么也...在...这...里......?”王菠萝博洛看见凭空出现在空间里的钱错下意识叫了他的名字,结果后一秒就瞅见了“依偎”在钱错怀里的滕瑞雨......


  钱错先仔仔细细检查了一下怀里的洋娃娃有没有磕着碰着,然后才回答到:“不清楚,本来是要带腾科长去复查的,刚出门白光一闪就来到了这里。话说来,这..”


  “这哪”的“哪”还没哪出来,房间里突然响起一声警报

  

  <呜啦呜啦呜啦>


  <系统检测到人员已到齐>


  <阅读内容已就绪>

  “阅读?阅读什么?讲清楚行吗?”空间里怨声四起,似乎不再想待在这个什么也没有的破地方一分钟。


  <本次阅读内容:《不健全关系》>


  <阅读成员:所有出现过的成员>


  <阅读时长:未定>

  “未定?你在开玩笑吗?我老婆还等着我回去热炕头呢”

“完了完了,我锅上还煮着东西呢,不会煤气爆炸吧......”

“我的天,那外面是不是会突然多一则新闻:近日多市发生大规模人口失踪事件....”

  <检测到空间内大部分人群心率与指标不符,进行解释>


  <由于存在多个阅读体空间>


  <所以所有空间内都配有时间停流功能>


  <外部时间被设定为空间内部时间的古戈尔分之一>


  <所以各位不必担心>

  听到这里,许多怨声消减了下去,但还是有许多人在表达自己的不满


  <检测到大部分人心率恢复指标>


  <系统将继续介绍>


  <本空间存在的目的为愿望兑现>


  <阅读结束主角的故事后>


  <系统将兑现心愿单上排名前10的愿望>


  <以扭转现实中那些不易逆转的事实>


  <系统选择这个故事阅读是因为故事人物--也就是你们之中存在有着强烈心愿的人>


  <所以顺波推舟创造空间将你们带来这里>


  <解释完毕,阅读将在3分钟之后进行>

  “强烈心愿?”“等等,照他这么说,此人心愿可不是一般的强烈啊”“按你刚才一说我又觉得自己那点破事也没什么好写的..”“那到底是谁啊”“这被选中的那个人一定是天之骄子啊”

  

  钱错在系统说完“愿望兑现”后竟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期待,这种期待洗净了他原本的无力感。

-------------还是分割线/老朋友了------------- 

三分钟后,系统再次出声

  <阅读开始>


  <《不健全关系》空间开启>


  <弹幕开启>

『古德猫宁~』


『早哇各位』


『这个很好看的!相信我!不要弃坑!』


『被雨总的颜吸引进来的扣个一,不喜欢雨总的抠眼珠子』


『哇塞ls是魔鬼吗,不过11111111111111』


『11111111』


『我不管雨总是我的顺便1111111111』


『ls小心钱队半夜砸你家窗户』


  王菠萝眼前一亮:“哇噻,还带弹幕的?这么高级?”苗姐盯着满屏五颜六色乱七八糟的“我要绿钱队”几秒之后,反应过来事情不对:“等等,这篇漫画主角不会是你吧?钱队???”

-----------------最后一根分割线-------------

好了没了

这就只是一个开头

小学生文笔

很晚了不要熬夜吖

白了个白

评论(16)

热度(1838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